电子商务进农村,服务到家更方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仕达村村级服务O2O线上线下体验培训活动
[2018/08/20]

    8月18日,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金江镇仕达村开展了“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村级服务O2O线上线下体验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开展的当天为仕达村赶集日,人流量较大,村民较为集中,有利于邀请村民共同参与。活动开展期间,村民们被电商宣传语、电商宣传单页以及线上购买方式等吸引,积极前来摊点进行了解并参与购买体验,电商宣传氛围良好。

    活动中,服务中心云商汇工作人员对电商宣传单页进行发放,并对宣传的内容做详细讲解和说明。一是介绍了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基本职能。二是宣传村级电商服务点的便民服务。其中,着重讲解了快递包裹进村、商品配送进店以及网络代购代销服务。三是开展线上购买培训,工作人员对在场的部分村民进行O2O体验培训并赠送小礼品,让他们提高参与的积极性,切实感受到电商进农村为农产品上行和工业品下行所带来的便利。此外,活动过程中,村民们主动了解电子商务,同时工作人员也鼓励老百姓积极了解、学习电商的相关信息和知识,积极参与农村电商的发展。

    持续四个小时的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在仕达村的宣传展板等地方粘贴宣传单页,从而加大对电商的宣传。活动通过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云商汇工作人员与村民的相互沟通交流,使得更多的农民朋友消除对电子商务的误解,同时也将带领更多农村群众认识电商、了解电商、接纳电商、参与电商。

扫一扫 关注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欢迎来电咨询:0887-884600

地址:香格里拉市康珠大道10号电商大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