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促进香市电商行业发展 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8/12/13]

改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促进香市电商行业发展------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为促进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让全市各电商企业、产品企业、物流快递企业能共同融合,抱团取暖。在迪庆州委、州政府,香格里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动各入驻企业、产品企业、物流快递企业朋友们共同成立了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协会。

 

 

 

      12月12日,香市电商协会成立大会在安信蓝海钧华酒店顺利召开,应邀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嘉宾有:香格里拉市常务副市长张培涛同志以及州邮政管理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局、市人社局、市林业局、市农科局、市监管局、市文广局、市供销社、市扶贫办、市交通局等电子商务领导小组部门单位和各产品企业、电商企业、物流企业等100多名代表参加,共同见证了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协会正式成立。

 

     

      会上,香格里拉市常务副市长张培涛同志为大会致辞,给予我市电子商务协会未来发展方向上的建议。第一届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吴凤刚同志就我市电子商务协会核心价值观进行了精彩解说,协会常务副会长安翁次称同志、上海帮扶企业代表顾月明同志、协会秘书长杨江泉同志依次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图为香格里拉市常务副市长张培涛同志致辞

 

 

图为第一届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吴凤刚同志讲话

 

 

图为第一届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安翁次称同志讲话

 

 

图为上海帮扶企业代表顾月明同志讲话

 

 

图为第一届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杨江泉同志讲话

 

      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领导为电商协会会长单位香格里拉市云商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单位香格里拉市桑敦祝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授牌。州、市各部门领导为12家协会副会长单位以及5家理事单位进行授牌,第一届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吴凤刚同志为第一届香市电商协会秘书长杨江泉同志颁发秘书长聘书。

 

 

图为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领导为协会会长、副会长单位授牌

 

 

图为州、市各部门领导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及理事单位授牌

 

      在迪庆州人民政府领导、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协会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电商协会成立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其核心价值在于改善我市电子商务发展环境、整合我市各种资源,在政府和企业、各行业之间、企业和社会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展多元化交流,推进我市电子商务健康、有序发展。相信在未来,电子商务协会会恪尽职守,再接再厉,越办越好。

 

 

 

扫一扫  关注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欢迎来电咨询:0887-8846000

地址:香格里拉市康珠大道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