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创青春”迪庆青年创新创业英才训练营培训班在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拉开帷幕
[2019/04/24]

2019年“创青春”迪庆青年创新创业英才训练营培训班在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拉开帷幕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化“创青春·中国青年创业行动”,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2019年4月22日-23日,由共青团迪庆州委主办的2019年“创青春”迪庆青年创新创业英才训练营培训班在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拉开帷幕。

 

 

    此次培训为期1.5天,学员52人,其目的主要是为参加2019年“创青春”大赛的学员进行赛前准备,本次“创青春”主题培训特别邀请了迪庆创业青年代表人何永群同志,给大家分享大学毕业创业就业的心路历程;生动的演讲让参赛的学员受益匪浅,更加明确和坚定了自己的创业路。

 

 

 

    当前我州正处在脱贫攻坚决胜阶段,也是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青年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号召,勤学务实敢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勇当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先锋,争做建设迪庆的参与者、推动者、实践者,为全州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青春力量。

 

 

    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号召,为2019年“创青春”迪庆青年创新创业英才训练营贡献绵薄之力,在此,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预祝‘创青春’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参赛的各位学员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   关注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公众号

地址:香格里拉市康珠大道10号松茸园区三楼

联系方式:0887-88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