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格咱乡电子商务深度培训 基本技能二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4/20]

香格里拉市格咱乡电子商务深度培训

基本技能二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4月19日,“里拉市格咱乡电香格子商务技能深度培训班”圆满结束。

 

培训现场

 

    本期深度培训班由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龙头企业香格里拉雪域天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杨江泉董事长、香格里拉市天佳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胡志刚董事长,香格里拉市云商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云3位老师分别给学员授课,内容有松茸产业电子商务发展概论、松茸品控分拣及销售、松茸网络销售及微分销、电子商务基本技能、网店的开设和运营等。

 

培训教师亲自教授

 

    本次培训班获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赞赏,大家普遍反映,3位老师的讲课既生动又易懂,格咱乡卓玛反馈本次培训班让她受益匪浅,在眼界、知识面都有提高,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培训班,让更多老百姓受益,她对今年的新鲜松茸销售充满了信心,也对电子商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工作人员协助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格咱乡政府与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加大对格咱乡松茸产业资源的整合力度,共同努力打造松茸品牌,打破传统的销售模式,将传统的松茸销售模式升级为现代电子商务“互联网+”的销售模式,从而提升格咱乡松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带动格咱乡松茸产业转型升级,为格咱乡人民带来可持续的经济增长!

 

培训学员合影

 

扫一扫  关注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欢迎来电咨询  0887-8846000

地址:香格里拉市康珠大道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