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电子商务服务站点运营培训一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10/31]

香格里拉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电子商务服务站点运营培训一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29日,由香格里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办的香格里拉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子商务运营培训一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更好的服务学员,给学员们解惑答疑,以及通知培训安排,培训负责人陈云邀请学员加入微信群,培训活动成功的调动起学员们对电子商务与自主创业的热情,微信群里学员们经常互相学习讨论,也有不少学员主动添加老师微信与老师交流自己创业的想法。

 

 

  

    本期培训由资深电子商务培训老师进行授课。培训本着“基础为主、操作适用、针对教学、简繁结合、通俗易懂”的教学原则,做到“三个结合”即: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集中教学与分层教学相结合,互动教学与现场指导相结合。通过理论与实际的结合,让培训者对电子商务的发展有了一个更高、更深层次的认识与了解。

 

 

 

    本次培训学员无需缴纳任何费用,服务中心免费提供上课笔记本、签字笔及教材;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将享受350元/天的餐费补助。培训为期4天,最后一天下午考核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基本运营技能,考核不通过者,加长培训期,直至掌握为止。考核通过后,学员后期根据要求完成网络授课教学,完成的学员及时联系培训老师登记。线上和线下考核均通过者将由继续教育协会颁发电子商务基本技能职业资格证书。

 

 

   

    经过四天的培训,电子商务基础知识、香格里拉电商平台产品发布销售、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基础设备设施实操等教学内容培训效果良好、反响热烈,学员们普遍认为在理论、认识、操作上能力显著提高; 通过这次培训,电子商务服务站点负责人对电子商务服务站点运营技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各电子商务服务店店主的服务意识,学员们对本次培训的教学和服务提供了宝贵意见,建议像这样的培训今后要多举办,多给他们一些交流学习不断提高的机会;

 

 

    通过本次培训,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也将从各个方面总结本次培训的经验,以香格里拉市区域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实现经济转型升级为总体目标,为香格里拉市的电子商务发展培养更多的农村电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