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刘秋生莅临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调研
[2017/10/13]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刘秋生莅临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调研

 

    2017年10月12日上午,香格里拉市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刘秋生率农业龙头企业专题调研组就我市产业扶贫工作对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调研。

    刘副书记一行细致深入地了解了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建设及运营情况,并听取了承办企业云南云商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电子商务孵化企业负责人对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近阶段的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当前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所做的工作。刘副书记要求项目主管部门及项目承办企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做好“三个扶贫”:一是要做好服务扶贫。要通过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运营平台,帮助我市做好特色农产品上行工作,搞好香格里拉农特产品品牌的打造、宣传和推广。二是要做好就业扶贫。要落实农村电商普及培训工作,通过香格里拉市电商人才培训计划,重点培训大学生村官、农村青年、返乡大学生等有志立足农村、通过电子商务发展创业的人员,促进就业扶贫。三是要做好观念扶贫。要帮助当地贫困户转变观念,以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为依托,切实做好农产品上行精准扶贫。

 

 

    最后,刘副书记期望承办企业把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做好、做实,并充分发挥政府+企业运营模式的作用,不断提升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发展的综合实力,促进群众持续增收,为我市产业扶贫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