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进农村,服务到家更方便—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村级服务O2O线上线下体验培训活动
[2018/08/13]

     8月10日,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金江镇吾竹村开展了“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村级服务O2O线上线下体验培训活动。本次活动以吾竹村的赶集日为契机,邀请了金江镇沿线赶集的村民共同参与。活动开展期间,村民们积极了解活动详情并参与其中,电商宣传氛围良好。

    活动中,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循环播放电商宣传语、发放电商宣传单页等方式来吸引村民到活动点进行了解与咨询。同时,对前来咨询的村民,工作人员耐心的对其进行活动产品线上购买操作培训,并介绍金江镇电子商务服务站的充值、缴费等便民服务功能。参与活动的村民对香格里拉电商服务中心的微信公众号进行关注,并进行网上购物体验。此外,本次活动还向村民发放了物流包裹寄送地址,向村民及经常进行网购的目标群体宣传包裹寄送到村的便利,鼓励村民积极参与培训活动。与此同时,本次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对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快消品配送、免费的电商专业技能培训、免费建设服务站点、提供并安装服务站点设备等服务做了大量的宣传。

    本次下乡活动赢得了村民们的称赞,电商发展带来的便利逐渐深入农村。通过开展活动,一是提升了村民对电商领域的整体认知度和参与度;二是营造出了共同参与、蓬勃发展的农村电商氛围,带领更多农村群众认识电商、了解电商、接纳电商、参与电商。

扫一扫 关注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欢迎来电咨询:0887-884600

地址:香格里拉市康珠大道10号电商大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