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进农村,服务群众零距离--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扎实开展电子商务下乡(O2O宣传体验)活动
[2018/04/16]

电子商务进农村,服务群众零距离--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扎实开展电子商务下乡(O2O宣传体验)活动

    一直以来,我市紧扣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宣传为重点,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着力围绕以“社会宣传、媒体宣传、网络宣传、会议宣传”为途径,加大电子商务示范县项目宣传力度,扩大农村群众对电子商务示范县项目的了解范围,广泛动员返乡农村青年参与电子商务示范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全市电子商务发展环境,促进全市电子商务快速有序发展。

 

 

   围绕电子商务进农村主题,2018年4月13日,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与金江镇车轴村电子商务服务点,利用车轴村赶集日,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下乡宣传活动。通过广播、发放宣传单页、摆设咨询摊点等多种形式,让广大村民增进对电子商务的了解,大力宣传金江镇车轴村电子商务服务点的包裹收发、充值缴费、网络代购等便民服务功能。不仅如此,在活动现场大家积极体验网上购物,购买成功者免费赠送一瓶王老吉凉茶饮料,在提高广大村民积极性的同时,让村民在电商购物体验中直观的感受到了电商带来的便利。

 

 

   

    本次下乡宣传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赢得了群众的称赞,村民着重反馈服务站点包裹收发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网上购物再也不用花费人力、财力到镇上收取包裹。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提升了车轴村民对电商领域的整体认知度和参与度,营造出共同参与、蓬勃发展的电商发展氛围,带领更多农村群众认识电商、了解电商、接纳电商、参与电商。

    

 

 

 

    下一步,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电子商务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已建成的服务站点,集中举办电子商务进农村宣传活动,让更多的村民现场参与网络购物,从而提高电商宣传效率,促进农村电商发展!

 

 

扫一扫  关注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欢迎来电咨询  0887-8846000

地址:香格里拉市康珠大道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