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农村电子商务培训,大力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工作
[2017/11/03]

开展农村电子商务培训,大力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工作

 

    电子商务是当前新兴产业,发展如火如荼;香格里拉市紧跟时代步伐,为促进本市电子商务发展,积极开展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大力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工作,2017年11月2日,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联合香格里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同到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吉迪村委会对55名村民进行了电子商务普及化培训;培训的内容主要围绕着电子商务的基本概念、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电子商务服务站便民服务(代销代购)等进行普及性培训。

 

 

    培训对象主要是周边的村民、农村扶贫对象、农民合作社负责人等群体,目的是提高我市电子商务应用水平,帮助农村青年学习网上营销电商知识,让他们成为农村致富带头人。

 

 

    通过培训,激发了村民们对电子商务的极大兴趣和农村创业的积极性。培训结束后,村民们都表示收获颇丰,希望能够进一步参加系统化、专业化的学习和培训,手把手地帮助他们学习实践操作和开展电子商务。

 

 

    在以后的工作中,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电子商务培训力度,分层次培育引导,指导帮助群众开展网络创业,从而推进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