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增派党建指导员 促党建扶贫双推进
[2017/08/14]

    为全面推动“基层党建提升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云南省香格里拉市从市级部门选派了40名科级领导干部担任贫困村基层党建指导员,到村督促落实党建、扶贫、集体经济、电子商务等重点工作。

    7月28日,香格里拉市委召开了基层党建指导员业务培训会。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基层党建、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村电商示范建设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建指导员要切实发挥“牵头员”、“钦差员”的作用,对照任务清单,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一是稳中求进抓落实、促脱贫,确保方向稳、步子快、措施实;二是精准科学抓落实、促脱贫,确保精准施策、精准操作、精准落地;三是履责担当抓落实、促脱贫,做到尽职尽责、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四是严于律己抓落实、促脱贫,做到带头学习政策、带头管好队伍、带头发挥作用、带头遵守纪律。(王政)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